關於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 鼎馳接送 )接送
首頁 » 公司簡介 » 關於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 鼎馳接送 )接送
客戶選擇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 鼎馳接送 )SHUTTLE SERVICE 之服務特點
1. 不必出門,在家便可上網訂車。
2. 當您在國外洽商旅遊時,也可以預訂回程用車時間、日期。
3. 掌握訂車日期、行程、駕駛人,使客戶在訂車時可以確認無誤。
4. 為了讓客戶使用方便,本公司設置車輛派遣中心,所以當您完成訂 車系統時,我們會以您所在區域,由派遣中心指派地區車輛,以最 快最省時來為您服務。

5. 客服中心

為了使客戶在搭車過程中,確保客戶之使用權益,以保障客戶在 訂車後續服務品質,避免在客戶接送過程中產生問題糾紛。
6. 協助客戶代訂民宿、飯店、並聘請行程規畫專業OP人員,規劃專屬 於你的旅遊行程。
服務項目
環島套裝自由行
針對想來台灣多處旅行,而不參加旅行團的量身訂作行程 行程可任選行程規劃中的北中南東行程,以天計價 包含司機、油費、過路費等!費用4500~7000不等 沒有超時問題,全天24小時屬於您!
機場接送
桃園中正機場、台北松山機場、台中清泉崗機場、高雄小 港機場、安全、準時的機場往返接送,專業駕駛人員、提 供行李提放搬運、入境大廳專人舉牌接待,省去您接待外 賓出國、返國的交通問題。
旅遊包車接送
招待外賓、國內旅遊,由專人代駕,並且提供英語、日語 駕駛引導遊覽,並有專業旅遊OP免費協助規劃行程,讓您 真正享受休閒旅遊的樂趣。
長途包車接送
提供你多人時搭車的麻煩,不必轉車,不必提早出門,只要一通電話,立即有車至府上接送。
短程包車接送
提供頂級的短程接送,各式車種,多人搭乘更是划算。
企業指定包車接送
提供企業每日點對點包車接送的長期需求,為企業省下一筆龐大的養車費
婚紗外拍包車接送

 

line line id: shuttlelin(0926234498)
whatapp whatapp: 0926234498
line wechat id: shuttles(0926234498)

SSL

 

Copyright © 桃誠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原( 鼎馳接送 ) SHUTTLE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中科軟體網 租車網站設計